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小贝夫妇百万美金租别墅 格林模特女友甩手走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6日08:40

  百万美金租别墅

  贝克汉姆夫妇又要炫富

  尽管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英格兰太太团中,“辣妹”维多利亚依然是最引人瞩目之人,有消息表示,维多利亚即将带着贝克汉姆一家三位宝贝公子前往南非开普敦“劳军”。

  据了解,小贝一家下榻的别墅有8层楼高,辣妹为此支付了租期6周租金100万美金的费用,这个别墅有能够从空中俯瞰海洋的室内游泳池、6间奢华的套间、2间大型起居室、1个图书室、4车位的停车场。凡是到过这座别墅的人无不为之倾倒,维多利亚也许正是想用这种奢华的方式证明贝氏一家的成功。

  

  贝利又开始骂老马

  他是个放鸽子大王

  阿根廷首场赢得艰难,场外的压力也不小,日前,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炮轰了老冤家、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认为他是个标准的“放鸽子”高手。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是为了找份工作,拿点钱过日子。如果阿根廷表现得不好,那也不能怪马拉多纳,那是阿根廷足协的责任,谁让他们选择了他呢!”出席完世界杯开幕式的球王贝利并没有闲着,“乌鸦嘴”一张,就让马拉多纳坐如针毡。

  面对记者的采访,贝利还回忆了一桩成年旧事:“我有时候并不明白他。当他在2005年在电视台做节目的时候,他需要帮助,于是我就前往了布伊诺斯艾利斯,帮他渡过了难关。只是后来我想跟他合作的时候,他就常常放我鸽子,太不靠谱了!”

  

  “黄油手”再受新伤

  模特女友甩手走人

  这两天,格林似乎是最倒霉的人,除了“黄油手”断送了英格兰的胜局,昨天又有媒体爆料,格林的模特女友也一脚把他给踹了。

  据悉,格林有一个加拿大籍的美貌模特女友——伊丽莎白·密内特。她身高1.8米,23岁就已经成为一个有名的内衣模特。格林与密内特在多伦多初识,交往已有20个月。英格兰世界杯备战时,密内特还向格林透露自己将亲自到南非为他助威。

  然而,就在这几天,密内特却与格林分手了,她搬出了格林在西汉姆的住所,没人了解具体的分手细节,据悉,格林的好友向媒体解析道:“格林是非常私密的人,分手的原因他不愿意透露。虽然他非常伤心,但他一直在调整自己,也明白身为国家队一员的职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