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球员大骂呜呜祖拉 四字国骂向国际足联致意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9:32

  球员大骂呜呜祖拉

  “请问你对全场的呜呜祖拉声有何看法?”

  “F×××!”

  这是记者昨天在荷丹之战后,在混合采访区完成的最简短的采访,对象是一位荷兰球星,而且是很大腕的那种。考虑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面对是否该取缔“呜呜祖拉”的问题上,在几天前刚宣称“我们要接受南非的一切,包括他们的传统和呜呜祖拉”,我宁愿隐去这位球星的名字。

  呜呜祖拉所困扰的,显然不仅仅是记者这样需要在热血沸腾的球场依然保持冷静并工作的人士,也包括场上踢球的球员。而昨天的荷丹之战,第一次“享受”呜呜祖拉加油方式的双方球员,也终于憋不住火。场上主裁的哨音经常被覆盖,所以球员的反应总是慢半拍。第61分钟,范佩西在裁判示意越位后将球打进,主裁的手都已经伸进兜里准备亮黄牌了,但范佩西走上前来,向主裁示意来自四面八方的呜呜祖拉声,让他实在听不到哨音,主裁也皱皱眉头,冲范佩西无奈一笑,打消了出示黄牌的念头。

  丹麦球员也同样受不了,每每走到场边罚任意球或边线球时,有些球员甚至会捂住自己的耳朵,同时记者也发现,队友之间的沟通,似乎也受到了影响,丹麦前锋罗梅达尔,一度冲着离自己很近的队友大声嚷嚷,但显然他们不是在吵架,而是在与呜呜祖拉抗衡。

  赛后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对呜呜祖拉也是大喊受不了,不过相比自己大爆粗口的球员,主教练先生还是克制一些,“早在赛前我就提过,这个东西应该取缔了”。荷兰主帅显然很清楚,赛场内的很多噪音是由荷兰球迷制造的,“希望荷兰球迷能扔掉这个玩具,至少在我们的比赛中,我们不希望再听到这可怕的声音。” 特派记者 刘苏(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