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三狮军团关键先生火线复出 救命铁卫伤别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5日11:08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足球有倾国倾城的貌,却也难逃多愁多病的身。格林失手导致球队1-1战平美国,原本就是卡佩罗南非计划之外的变化,如今更要命的是,计划之外的变故还节外生枝了。根据英格兰《每日星报》爆料,由于在对阵美国队比赛中受伤,好不容易顶替费迪南德出席南非世界杯的后防关键人物莱德利-金,如今也确定无缘本届世界杯余下比赛。这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在中卫位置上,卡佩罗的选择将变得更加捉襟见肘了。而根据莱德利-金在俱乐部的教练雷德克纳普透露,热刺铁卫此前的膝盖伤势一直没有痊愈,同时也没有经过系统训练,此次突然顶替费迪南德出战最终酿成了再度受伤终结世界杯之旅的悲剧。与此同时,之前受伤的费迪南德也在近日回到了英格兰国内。而莱德利-金也将步费迪南德的后尘,真是祸不单行啊!

  当然,英格兰队也并非只被坏消息笼罩。根据法新社最新报道,卡佩罗时代的英格兰中场重要棋子加雷斯-巴里将及时复出。巴里在当地时间6月14日对媒体宣布,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将出战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队的第二场小组赛。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30,英格兰将在开普敦的绿点迎战齐达内的祖籍球队。这堪称是英格兰南非在世界杯阴影之下的唯一一片白云。

  巴里表示:“10天前,我的脚踝伤势就已经痊愈了。再经过几天的训练和恢复,我就能出战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了。事实上,如果教练在对阵美国队比赛前就问我是否准备好了,我也会义不容辞地咬牙坚持出场,而且是首发出战。”在埃里克松执教的时代,巴里都没有进入瑞典人的法眼,最终缺席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但是在卡佩罗执掌三狮军团后,巴里就成为英格兰中场位置上极其关键的一员。这一次,曼城中场可不想再度缺席世界杯比赛。“当伤病来袭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又将无缘世界杯比赛,但重要的是,我从来没有放弃信念。”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巴里坦言。

  为了尽快康复,巴里一直休息在氧气帐篷里,尽管这听起来远比说出来容易。“我在英格兰经历了很热的天气,那时候的那种热度让你很难睡在氧气帐篷里。每天早上,他们就把我扔进氧气室长达一个半小时,让我的肺尽情地吸收氧气。队医们说这非常利于加速恢复进程。是的,这些事情使得能够快速地从伤病中走出来。但我还是需要知道是否能够出场比赛。”巴里的复出将大大地解放三狮中核杰拉德。与美国一战,红军队魂就是出现在了巴里的应该出现的位置。同时,这也意味着米尔纳将回归替补席。(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