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荷兰核心不惧瓦瓦祖拉 称其南非世界杯特有声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6月15日07:59

  缺少了罗本,荷兰队少了边路突进的狂飙,但新核心斯内德今天用近乎完美的表现率领荷兰队击败丹麦队,赢得世界杯赛的首场胜利。赛后,国际足联工作人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将单场最佳球员奖杯颁发给斯内德。斯内德则平静地表示,他希望能带领荷兰队打进决赛。

  “我个人的荣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全队取得胜利,迈出我们在世界杯赛场的第一步。”斯内德说,“实际上,这场比赛很困难,我们要面对很多问题,好在最后的结果让人满意。”

  “斯内德的表现让荷兰队有序运转,他是我们球队不可或缺的队员,他的发挥很出色。”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赛后对斯内德也不乏溢美之词,“我们今天全队的发挥并不理想,但下半场进球后,队员们打得放松,踢出了一段漂亮的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进入状态还需要更早一点。”

  在国际足联提供的本场比赛技术统计中,斯内德共有4次射门,而他的74次传球中,有58次准确地传到队友脚下。此外,斯内德的跑动距离达到9707米,这或许得益于他在国际米兰队时经受的锤炼。

  “第一场比赛是重要的,不过,这只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斯内德说,“我们不能放松任何一场比赛。”

  在谈到南非球迷特有的“呜呜”助威声时,斯内德并不像很多球员那样反应强烈,他说他要试着习惯非洲球迷的助威方式。

  “现场的声音确实很大,不过,我没有受到这种声音的干扰。有人建议球员带耳塞比赛,这没有必要。”斯内德说,“这是南非世界杯特有的声音,球迷用这种声音表达感情,国际足联也不用专门去制止这种声音,因为大多数球员都不会受到干扰。”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