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伤病报告:卡多佐或告别 德罗西需需静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5:53

  周五曾传出消息,卡多佐伤情严重,可能彻底告别本届杯赛,这让意大利人额手称庆。毕竟卡多佐身为本赛季葡超最佳射手,身体强壮、头球出色、冲击力强,他与圣克鲁斯的双塔组合将给防空能力平平的意大利防线制造极大麻烦。

  但《罗马体育报》周日透露,卡多佐的伤情其实是烟幕弹,这位本菲卡强力中锋的脚踝只是轻微扭伤,目前已随队训练。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演练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的锋线组合后,周日也给了卡多佐更多时间与主力组合练。“也许巴里奥斯首发的机会更大,但卡多佐已经准备好了。”《罗马体育报》还报道了巴拉圭其余伤情,都是些小毛病:亚特兰大中场巴雷托肌肉酸疼,此外加马拉也有轻微扭伤。

  马尔基西奥刚站起来,德罗西又倒下了,意大利队真是命运多舛。罗马中场在周四训练中肌肉疲劳,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这样宽慰人们:“德罗西并没有严重的伤势,由于他肌肉感到疲劳、有些不适,需要静养、暂时休息。从我们这两天的观察来看,德罗西随时都能恢复,上场应该不是问题。”

  德罗西的这种肌肉疲劳,采取按摩或打封闭等措施是可以上场,可在南非低温的恶劣天气下,也许会恶化成肌肉拉伤,将牺牲两至三周的时间用以恢复。首战对巴拉圭固然是小组出线最关键一役,但后面淘汰赛的路更难走,里皮没必要把底牌都打光。不过马尔基西奥与卡莫拉内西则在分队训练中表现出彩,让里皮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