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首发仍存三大疑问 德罗西缺席疑为烟雾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4日00:06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队主帅里皮,最近对球队的伤病状况非常担忧。皮尔洛、马尔基西奥等球员先后受到伤病困扰,而赛前,意大利媒体透露德罗西因伤缺席,更是让世人非常震惊。那么德罗西到底能否出战呢?答案是能。

图为意大利队备战世界杯(查看组图)

  周五,意大利队封闭训练,德罗西没有参加。当晚,意大利队与高滕全明星队打了场教学赛,德罗西没有参加。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指出:“德罗西伤势并不重,他肌肉感到疲劳、有些不适,需要静养、暂时休息。他随时都可能恢复。”随后,罗马、都灵等媒体指出,德罗西这种肌肉伤势,在南非低温的条件下,有所恶化,用2-3周的时间恢复才可以痊愈,否则一旦强行出战,可能会导致伤情加重,进而影响到淘汰赛。基于此,里皮不会派他出场……消息一出,意大利举国哗然。

  那么德罗西受伤,到底是烟雾弹,还是真受伤呢?周六,《米兰体育报》披露了一张图片,德罗西已经恢复了训练,而且在训练对抗中状态异常生猛。显然,德罗西没有任何问题。在皮尔洛受伤的前提下,德罗西能够出战,这对于意大利来说当然是件好事。否则,一旦皮尔洛、德罗西“双核”都缺席,原本就缺少灵感的意大利队会更难打。

  虽然德罗西肯定可以出战,但是意大利队的首发阵容依然有些扑朔迷离。三个位置的球员存在疑问。首先,是两个边后卫。日前,里皮试验了基耶利尼打左后卫的阵型,但是效果并不好,最近几天的训练里,基耶利尼又回到了中后卫位置与卡纳瓦罗搭档。与此同时,主力左后卫克里西托已经伤愈。这样一来,里皮就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让克里西托打左后卫,让赞布罗塔打右后卫,这样选择的隐患在于,克里西托毕竟刚刚伤愈,状态还不在最佳。另一种选择,是让赞布罗塔打左后卫,马乔出任右后卫,这样选择的问题在于,马乔最近热身赛上表现得攻强守弱,面对巴拉圭人他的防守难保不出现问题。

  另一个悬念,在于中场。虽然马尔基西奥已经伤愈,但是状态还不在最佳。如果里皮强行要让他出战,那么意大利将打4231,马尔基西奥打前腰。反之,如果马尔基西奥不能出场,那么顶替他的将是加图索。加图索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希望可以获得首发的机会,即使不行,我也会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喝彩”。如果加图索出战,意大利队会打433阵型。

  唯一没有悬念的是攻击线。最近,佩佩、亚昆塔在训练赛里,始终和吉拉迪诺一起出现在主力编队里,迪纳塔莱和卡莫拉内西两人出现在替补一边。因此,不出意外,佩佩、亚昆塔、吉拉迪诺将组成意大利的首发锋线。

  附:《米兰体育报》预测意大利首发

  布冯/马乔(赞布罗塔)、基耶利尼、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克里西托)/德罗西、蒙托利沃/佩佩、马尔基西奥(加图索)、亚昆塔/吉拉迪诺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