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政治变故创世界杯纪录 斯坦科维奇代表三国参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4:02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是斯坦科维奇第3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但是与其他多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球员不同的是,他每次都穿着代表不同国家的队服,这位国米老将的这项纪录前无古人,恐怕也后无来者。

  就在1998年,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斯坦科维奇还是南斯拉夫的一员。当时的巴尔干半岛战火纷飞,斯坦科维奇随队打进16强,1比2败给了当时如日中天的荷兰队。4年前,斯坦科维奇在德国带领塞黑队征战世界杯,结果小组赛被淘汰。3届比赛,3种球衣,作为塞尔维亚队队长,斯坦科维奇认为这不是坏事,“我是第一个代表三个国家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这是塞尔维亚的历史时刻。”

  塞尔维亚队有不少球员在豪门效力,他们被外界寄予厚望,球队没能击败加纳,出线希望变得非常渺茫。斯坦科维奇跑动很努力,但身体机能已下降太多,他很难在与加纳球员的对抗中占优。斯坦科维奇说过,这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他已经被写进了历史。可是塞尔维亚足球,却很难在这届比赛中留名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