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超低级失误葬送好局 英格兰1-1憾平美国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6:36

  中新网6月13日电 在今天凌晨2:30开始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队迎来了首个对手美国队,虽然兰帕德在比赛开始后先拔头筹,但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守门员格林的一次超低级失误断送好局,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四分钟时,英格兰中路发动攻势,美国队防守出现空挡,赫斯基直传杰拉德,后者形成单刀推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0。这个进球是英格兰队开场后的第一次攻门,而在第四分钟的这个进球也是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最快的进球。

  随后的比赛显得有些沉闷,第11分钟美国队发动攻势,登普西的头球被格林没收,随后奥涅乌的头球也高出。第19分钟,美国队前锋阿尔蒂多雷的头球也高出门柱。

  第27分钟,米尔纳背后放倒切伦多洛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在英格兰队的一次进攻中,霍华德与倒地铲球的赫斯基的脚撞到了一起,表情非常痛苦。与此同时,卡佩罗用赖特·菲利普斯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米尔纳。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2分钟,美国队策动了一次威胁不大的攻势,当时邓普西带球到前场左右晃动之后一记远射,皮球绵软无力的滚向球门。然而此刻,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摆好架势准备接球的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在拿球的时候,竟然出现了脱手。

  皮球在碰到格林双手之后变线向球门滚去,格林手忙脚乱连滚带爬但都没能碰到皮球,最终皮球缓慢的滚入球门,美国队将比分扳为1-1。而被如此狼狈的灌入此球之后,格林的表情也非常的沮丧和懊恼。

  双方易地再战,卡佩罗用卡拉格换下莱德利·金,后者可能是有伤在身不得不下场。不过下半场的英格兰队攻势也确实比上半场大有起色,连续获得多次破门良机。第48分钟,列侬边路过人后回传,可惜鲁尼站位不好稍稍靠前,错过了超出比分的好机会。

  第50分钟,鲁尼接队友传球后连续过掉美国队后卫射门,后卫德梅里特在门线上将球解围,不过主裁判吹罚越位在先。1分钟后英格兰卷土重来,列侬妙传赫斯基形成单刀球,后者推射被表现出色的霍华德稳稳拿下。

  不过在这一波攻势过后,场上局面再次陷入胶着。由于这是本组两支实力最强的球队交手,因此各取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双方的战术都倾向于保守。第60分钟,卡拉格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还送给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而杰拉德因为和裁判争执,也吃到了一张无谓的黄牌。不过随后的任意球并没造成什么威胁。

  第72分钟兰帕德远程重炮轰门,被表现出色的霍华德扑出。随后的角球,格伦·约翰逊再次远射力量很大,但皮球偏出。随后美国队发动快速反击,阿尔蒂多雷的射门被格伦扑了一下,皮球打在立柱上飞出,这次极具威胁的进攻被化解。

  下半场第68分钟,美国队犯规送给了英格兰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兰帕德大力远射高出。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拼抢和对抗,在禁区之内鲜有出色发挥。第73分钟,美国队前锋芬德利凶狠放倒杰拉德,吃到了全场比赛第六张黄牌。

  第73分钟,鲁尼接应兰帕德的分球突施冷箭,皮球擦柱而出。1分钟后又是鲁尼助攻赖特·菲利普斯小角度抽射,皮球被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霍华德再次打出。第77分钟,美国队由巴德勒替换芬德利上场。2分钟后卡佩罗也打出了最后一张牌,由克劳奇换下赫斯基。

  第83分钟,英格兰在反击中觅得破门良机,英格兰队形成前场四打三,可惜在美国队后卫干扰下,兰帕德的射门没有踢到球,随着比赛进行到尾声,英格兰队场上优势愈发明显。

  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用后腰霍尔登换下锋线箭头阿尔蒂多雷,意图保住1分。第88分钟,多诺万远程发炮,皮球高出横梁。不过最后关头,双方球员似乎都已经无心恋战,最终比赛在经过漫长的4分钟补时之后结束,场上比分定格在1-1。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