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评论

肖十一狼:其实格林是个童话家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4:58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话和经济决定政治一样,是保罗·皮尔斯,是真理。

   阿根廷很强,但他们也有巴萨梅西和阿根廷梅西的困惑;法国是前世界冠军,但他们却遇上了一个星宿理论比足球战术更精湛的教练;意大利顶着卫冕冠军的帽子,但里皮却不得不依靠一批老家伙打天下;巴西是夺冠热门,但邓加的保守很难得到追求完美的球迷的支持;西班牙当世无二,但缺乏冠军底蕴和大热必死让他们头顶一片巨大的乌云;英格兰适逢黄金一代,但门将却是他们心头永远的痛。

   阿根廷和法国的经没念好,所以一个赢得遗憾,一个平得沉闷。

   身披4号的杰拉德在第4分钟进球之后,我以为外来的和尚真的会念经,我也以为卡佩罗已经让英格兰的大门换了防盗门。但没过多久,那个叫格林的兄弟一走神,就让英格兰的伟岸形象顿时猥琐了。卡佩罗拒绝让快40岁的詹姆斯去打酱油,可格林却打回来了一斤黄油。看着卡老爷子那深锁的眉头,我真想残忍地告诉他,其实你信任的这个格林不是守门的,而是写童话的。

   据不可考的野史交代,诺贝尔之所以没有设立数学奖,盖因诺贝尔先生曾被一位数学家抢走了女朋友。同理可得,在格林以后撰写的童话里,是断然不会出现邓普西这个名字的,美国人射出的那一脚蹦蹦跳跳的球,严重高估了一个童话作者的心理承受能力。□肖十一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