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首轮看不见罗本皮尔洛 皮尔洛小腿拉伤将歇两轮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1日15:55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分分秒秒滴答滴答,伤员们和时间赛跑!世界杯首轮,意大利和荷兰都将在无“核”的情况下硬着头皮应战,皮尔洛将错过前两轮小组赛,罗本归期难定,瑞士队长弗雷因为脚踝严重受伤也将错过首轮,比较幸运的是巴西门将塞萨尔和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他们在训练中一直“开小灶”,终于来得及赶上首战。

  皮尔洛歇两轮

  随队抵达南非,皮尔洛身边就是他的替补、意大利队的第24人科苏。出征前,皮尔洛还在布雷西亚接受激光理疗,小腿拉伤的他走路没问题,但要跑动还差得远。到了南非驻地,皮尔洛将接受“特训”,在游泳池里来回走动,并随时检查伤势恢复情况。

  意大利主帅里皮公布了皮尔洛的回归时间表:“皮尔洛会错失与巴拉圭的首场比赛,但他已经为第3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不认为他会参加第2场与新西兰的比赛。”皮尔洛表示:“感觉好多了,比起受伤当天的疼痛减轻了,没有去年在米兰受的伤那么重。我很有信心,想尽快出场,我会在第3场出战,然后尽可能走得远些。”

  蓝衣军团领队里瓦认为皮尔洛不可或缺:“他是足球场上的绅士,他能代表足球的美,我真找不到这些年来他在国家队踢得不好的场次,他这时候受伤真是天妒英才!”

  罗本归期未知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承认,“小飞侠”罗本将不会参加荷兰与丹麦的首战。罗本在和匈牙利的热身赛中诡异受伤,左大腿肌肉撕裂,现在他正在和80岁的“巫医”范托恩一起紧急疗伤。2008年,当皇马队医认为肌肉拉伤的罗本需要5周的时间恢复,但神奇的范托恩让罗本两周后就回到了球场。

  范马尔维克谨慎地表示:“罗本不会参加我们同丹麦队的比赛。他还不能够训练和比赛,我是不会冒险的。他的伤很严重,不可能这么快就回归赛场。他将会在最近几天赶到南非,我很快就能知道他什么时候能达到比赛的要求。”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尽快走上世界杯的赛场。尽管如此,我不想为他的回归设定具体的时间。我们要有耐心,罗本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范马尔维克说。

  金童完全康复

  西班牙在热身赛中6比0血洗波兰,“西班牙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豪言充斥了西班牙报端,金童托雷斯兴奋地表示:“这个国家从不缺乏乐观情绪。”主帅博斯克也一改谦逊口吻,“西班牙有能力实现一切目标。”

  最近,西班牙国内讨论最多的就是“托雷斯会不会首发”,金童自从跟随国家队集训,一直以伤员的身份“开小灶”,4月才完成手术的他,恢复情况一直是个谜。在和波兰的比赛中,博斯克在最后30分钟给了托雷斯找感觉的机会,托雷斯不辱使命打进一球、助攻一球,托雷斯说:“我有两个多月没踢比赛了,所以非常渴望上场,现在我已经跟其他队友一样了,但状态还需要时间去恢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