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伤病恢复神速仍受保护 斯内德誓为冠军而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06:17

    新华社海牙6月1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公耀)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依然留在荷兰养伤的罗本自然心神不宁。但好在他的伤势恢复神速,依然有望参加14日荷兰队的首场比赛。

    罗本的理疗师范托恩10日向媒体介绍说,目前罗本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只要他自己不再感觉疼痛,就意味着伤愈了,就可以参加比赛”。范托恩认为,根据罗本目前的恢复状况,他依然有可能于14日在荷兰队对阵丹麦队的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上场,“但可能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和我的看法不同,他觉得只要队员缺席了多堂训练课就不能上场”。此前范马尔维克曾经表示,他不会贸然让罗本上场比赛,不会冒让罗本再次受伤的危险。

    而罗本的队友目前正在南非进行最后的训练。荷兰媒体报道说,当家球星之一的斯内德目前信心满满,称来南非就是为了捧杯。“我誓为冠军而战,绝不接受任何类似满足于半决赛的言论”。本赛季帮助国际米兰队成就三冠王的斯内德对现有荷兰队的阵容信心十足:“我们已经在一起合作了五六年,可以说这是一个新人和老将完美结合的队伍。”

    荷兰队于10日参加了南非约翰内斯堡市一个贫困区的“荷兰队—克鲁伊夫球场”的揭幕仪式,并向克鲁伊夫基金会捐款10万欧元。该基金会由荷兰名宿克鲁伊夫发起,旨在使贫穷和残疾的孩子也能够有自己的运动空间。克鲁伊夫对荷兰队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揭幕仪式表示感谢:“虽然世界杯还没开始,但是我已经对荷兰队感到无比自豪。”(完)2010/06/11 06: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