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看3D世界杯没希望 中影负责人称信号是唯一原因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6月09日16:38

  商报讯 (记者 陈超) 上周五,中影方面全面取消3D世界杯影院转播计划,中影数字负责人程阳透露,转播流产“主要原因是转播信号不稳定。”而非外界所传的“分账不均”。

  上周五,中影数字以及央视等相关方面召开了电话会议,对影院转播3D世界杯进行最后商讨,得出的结论是很难继续下去。为何最后取消,中影数字院线负责人程阳称,“主要是因转播信号不稳定,3D数字影片是用硬盘存放的,有问题很好解决。但世界杯转播是使用无线信号,直播时出现突发问题很难解决。”至于央视、中影数字和影院分账不均导致影院积极性不高的说法,程阳给予否认,“信号是主因,没有其他原因。”虽然中国球迷看不到3D转播,但在全球范围内,仍将有50家英国影院、20家意大利影院和100块韩国银幕参与这次3D转播。

  作为杭州申请3D转播坚持到最后一刻的唯一一家影城,卢米埃影城的业务经理方琪表示,“3D转播没能成行很遗憾,但只要中影数字等方面允许,今后奥运会、欧锦赛、演唱会等大型活动,卢米埃一定会积极参与其中,及早为杭州影迷奉上3D实时转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