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技术版权问题难以解决 长沙市叫停3D世界杯转播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09日08:02

  长沙叫停3D世界杯 本报长沙讯 昨晚,记者意外得知长沙影院转播3D世界杯的计划全面取消。昨日,中影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在其官网上声明:“我们汇同各方面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对影院3D转播技术进行了数次测试,截止到目前,尚有一些技术问题无法完全解决。”声明还称,国内影院对世界杯赛的任何转播经营行为均属侵权行为。随后,记者联系长沙各大影院,除湖南大剧院会在比赛期间转播几场球之外,其他影院均表示不转播世界杯赛事,有影院负责人称:“现在很多影片都是数字拷贝了,惹怒了中影数字电影公司,万一他们不向你提供数字密钥,那就放映不了电影了!” 记者李芳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