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前景不妙队内气氛紧张 加拉因矛盾拒见媒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9日08:42

  晨报讯 近况不佳的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前景看上去并不妙,在热身赛爆冷输给中国队之后,法国队内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而主帅多梅内克与队员的关系也更加微妙,而近日法国后卫威廉·加拉更是选择了向媒体保持沉默。

  按照安排,威廉·加拉本应出席昨天在南非克尼斯纳法国队训练营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但这位阿森纳后卫选择了缺席。法国队的新闻发言人曼娜尔多只是简单地表示,“威廉已经决定在整个世界杯期间不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

  有消息说,加拉已经进入了法国队首战对乌拉圭的首发阵容。据一些法国媒体分析认为,加拉可能是对主帅多梅内克最近的一些决定感到不满,这其中包括让埃夫拉而不是自己出任法国队队长,以及让加拉的好友、前队长亨利坐上了冷板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