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加拉因伤恐无缘世界杯 法国队主帅敲定24人名单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0: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敲定了24人名单,不出意外的话将再淘汰一人。据路透社21日报道,由于伤病原因,威廉·加拉也许将成为这位遗憾的球员。

  法国队最早公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5月17号多梅内克先公布了6个人的出局名单,他们分别是里尔门将朗德罗、雷恩后卫德·凡尼、里尔后卫阿迪尔·拉米、雷恩中场亚恩·姆维拉、雷恩前锋吉米·布里安德以及马赛前锋本·阿尔法。

  多梅内克说:“最大的问号就是威廉。”法国之所以公布24人名单,主要原因是观察加拉的伤病。目前情况看来,加拉的恢复不容乐观,这位后防大将可能无缘世界杯。

  法国的后防线一直是他们的骄傲,无论是1998年还是2006年,他们的中卫居功至伟。但时过境迁,现在法国队的中卫却并不令人放心。

  一个解决办法是把图拉朗拉回到中卫位置,站在左后卫阿比达尔身旁。在里昂的战术体系中,图拉朗在这个新位置上打得相当不错。多梅内克说:“这的确是个办法,他已经证明了他有这个能力。”

  法国媒体猜测多梅内克会安排图拉朗打中卫,而古尔库夫将在后腰的位置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多梅内克说:“我们有其他的选择,我们都会去试试看。”效力曼联的左后卫埃弗拉就不怎么担心,他说法国队已做好了准备,只等世界杯开幕了。 (新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