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荷兰热身狂胜罗本受伤 能否参加南非世界杯成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5:53

  信息时报讯 昨晨,荷兰队在热身赛中6:1击败匈牙利,不过,打中2球的罗本却因一次脚后跟传球,拉伤腿筋。最新消息显示,罗本将暂不随队前往荷兰,至于能否出现在世界杯赛场还未可知。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则表示将尽可能等待罗本回归。

  之前因为臀部受伤无缘与墨西哥和加纳的两场热身赛,罗本此战下半时替补库伊特登场表现极佳。除了屡屡突破成功制造威胁外,还打入两个精彩的进球。只可惜86分钟的时候,罗本的一次脚后跟传球发生意外,他痛苦地倒地迟迟不能站起来,队友马上过来关心他,全场都变得安静起来,范马尔韦克更是紧张得不行。罗本在队医的协助下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人们目送他告别球场。

  目前罗本的伤势还未确定,小飞侠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由于荷兰队昨天就飞抵南非,根据荷兰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罗本将留在荷兰继续检查,如果没有大碍将随后自行前往南非汇合球队。从罗本受伤的情况看,小飞侠极有可能遭遇了严重的韧带伤势。罗本将在周日接受详细的检查,最终的结果也将在周日晚些时候公布。

  范马尔韦克赛后对罗本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罗本完成了一个不自然的动作,他的韧带受伤了。他感到非常刺痛,这不是一个好兆头。医疗技术现在非常高明,你经常看到有人这样受伤后很快伤愈,我不会放弃任何希望。我可以在首场比赛24小时之前更换名单,我会尽可能的等待罗本。这真的让我非常非常失望,我宁愿输掉比赛来换取罗本的健康。”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