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

世界杯32强巡礼之乌拉圭:欧洲金靴配荷甲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1日17:48

    搜狐体育讯 乌拉圭是南美三大传统强队之一,不过近些年来随着国内球员青黄不接,渐渐被巴拉圭或哥伦比亚取代,每届世界杯似乎都要沦落到打附加赛的地步。在世界杯历史上,乌拉圭曾有过辉煌的成就,共夺得两届世界杯,不过这些均是上世纪50年代以前的事儿了;尤其进入上世纪90年代,乌拉圭缺席数届世界杯,虽是夺得过世界杯七支队伍之一,但很难将乌拉圭算作是世界强队。本届世界杯上,乌拉圭目标明确,那就是争取杀入16强。

  阵容解析:

  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奥斯卡-塔巴雷斯于北京时间5月30日公布了征战南非世界杯最终23人大名单,其中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前锋迭戈-弗兰当属这支球队中的最大牌球星,刚刚过去一个赛季,他帮助马德里竞技杀入两项杯赛决赛,获得欧联杯冠军和国王杯亚军;他是一名世界级射手,曾两度获得西甲金靴,且两次并夺得欧战金靴。除了弗兰外,乌拉圭还拥有荷甲神锋苏亚雷斯,过去一个赛季代表阿贾克斯48场进49球,是当前欧洲转会市场上最火的球员。由此可以确认,拥有如此两张牌的塔巴雷斯,乌拉圭不打进攻牌都难。

  预测首发(4-4-2):费尔南多-穆斯莱拉/迭戈-戈丁、乔治-富西莱、马丁-卡塞雷斯、迭戈-卢加诺/沃尔特-加尔加诺、迭戈-佩雷斯、克西米利亚诺-佩雷拉、尼古拉斯-洛德伊罗/迭戈-弗兰、路易斯-苏亚雷斯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