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巴拉克批球队缺攻击力 阿德勒:输球都怪我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3月04日08: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45分,德国队坐镇慕尼黑安联球场,与来访的阿根廷上演一场备受瞩目的国际友谊赛。最终由于门将阿德勒的失误,德国队0比1输给了阿根廷,也让对手报了四年前德国世界杯上点球输球的一箭之仇。

  赛后,双方主帅和队员都对比赛发表了看法。德国队主帅勒夫说:“比赛中双方的阵型都很紧凑,阿根廷队提得更好,他们把皮球牢牢控制在脚下,并撕开了我们的防线。上半时我们本应踢得更积极一些。今天德国队并没有展现出自信。和对手相比,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一个错误就可能受到惩罚。在进攻中,我们应该给对手更多压力。”

  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则透露,球队赛前希望限制梅西:“我们希望把通过压缩阵型,来限制梅西的突破。必须承认,本场比赛的过称很沉闷。德国队向前的意识不太够。”和巴拉克一同搭档中场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也承认球队发挥不佳:“这是一场同强队的很有意义的热身,今天我们没有太多的机会,但好在距离世界杯开始还有一段时间。”

  本场比赛前,阿德勒确认将成为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主力门将。但这场比赛他却以一个失误来庆祝自己的上位。这一方式未免有些残酷。赛后,阿德勒也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的表现:“那个球我出击得太晚了,当时我确信自己能得到球,但是却慢了十分之一秒。这一个失误就受到了惩罚,最终让球队输掉了比赛。”

  和郁闷的阿德勒相反,尽管输了球,但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拜仁小将穆勒却十分兴奋:“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感觉太好了——特别是在慕尼黑。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相信,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却失利不会给我带来阴影。”(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