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勒夫确立阿德勒主力地位 拜仁宠儿无奈屈居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2日17:48

    搜狐体育讯 本月3号,德国将迎来世界杯前最后一场友谊赛,对手是梅西领衔的南美劲旅阿根廷队。本次大名单中勒夫征召了两位联赛中迅速蹿红的新星托马斯-穆勒和托尼-克罗斯,以便考察这两位年轻人是否能够胜任边前卫位置,如此一来勒夫就可以将小猪移至后腰位置,搭档巴拉克。与此同时,在距世界杯首战还有3个多月的时候,勒夫也作出了一个决定:阿德勒会是世界杯上德国的1号门将。

  勒夫与门将教练科普克讨论后作出了这一重要决定,如果没有重大变故或是伤病,那么这位阿德勒肯定会是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的主力门将。这位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年轻门神本赛季帮助球队24场联赛仅丢掉20球,他们和拜仁一样,是联赛中失球数第二少的球队,仅次于沙尔克的18球。

  自从恩克去世以后,阿德勒一直是呼声最高的人选。德国一直是盛产优秀门将的国家,阿德勒之前,德国队拥有托尼-图雷克、瑟普-迈尔、舒马赫、科普克、卡恩、莱曼等众多世界顶级门神。因此,这次世界杯上阿德勒身上担子不轻。谈到自己的国家队前景,阿德勒信心满满的说道:“我会努力让自己也被历史所记住。”

  对勒夫这一决定感到最失望的恐怕就是沙尔克门神诺伊尔了。尽管得到了拜仁的垂青,但勒夫还是选择了阿德勒。对于诺伊尔,科普克讲道:“昨天我们花了一整夜时间去和诺伊尔谈话,今天早上,教练组、诺伊尔以及阿德勒再次谈话,他还不太高兴,不过最后也认可了阿德勒对国家队的贡献。”至于受伤的三号门将维泽,科普克则没有谈及。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