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门将之争尘埃落定 阿德勒已经锁定主力位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3:24

  本报讯 上届世界杯赛开始之前,德国队莱曼和卡恩的门将之争闹得沸沸扬扬,最终时任德国队主帅的克林斯曼在赛前敲定了莱曼的主力位置。这一次,门将之争却早早就有了定论,据德国媒体昨日报道,现年25岁的阿德勒将成为德国队的主力门将。

  本周中,德国队将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重量级的友谊比赛,德国队的主帅勒夫此前曾表示,和阿根廷队比赛中的主力门将,就将是德国队在世界杯赛上的1号门将。此前在慕尼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的守门员教练科普克透露,阿德勒将在周中的友谊赛中首发,同时他还表示,阿德勒将会是德国队征战世界杯赛的主力门将。“阿德勒将在同阿根廷队比赛中首发,他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和状态,特别是和俄罗斯队的关键一战中。因此我们确定,他已经是德国队的一号门将了,距离世界杯开始已经很近了,一切都掌握在他自己手中。”(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