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贫民主帅执掌巴西队教鞭 梅内塞斯崇尚进攻打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7:50

  本报讯 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巴西队选帅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巴西足协原先确定的主帅拉马略由于所在的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拒绝放人而不得不放弃这次机会。随后,巴西足协只得联系科林蒂安队主帅梅内塞斯。北京时间昨日,巴西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梅内塞斯上任的消息。

  谈到梅内塞斯,就连比较关注巴西足球的巴迷们,都并不熟悉。他是巴西圣保罗的足球传统豪强科林蒂安队的现任主教练。但他的名气却远不及科林蒂安队头号球星罗纳尔多以及天才新星邓迪尼奥。翻开梅教头的执教履历,除了率科林蒂安队拿到了2008年巴西乙级联赛的冠军并且杀入巴甲,以及率队在去年拿到圣保罗州冠军和巴西杯冠军外,他就再无像样的执教战绩拿得出手。

  虽然声名并不显赫,但在出任巴西队主帅的新闻发布会上,梅内塞斯还是发出了希望率领巴西队重塑辉煌的豪言。而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也明确表态会全力支持梅帅,并且坚信梅帅能带领巴西队在2014年第6次问鼎世界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梅内塞斯与保守固执的前任巴西队主帅邓加的足球理念、执教方式大相径庭。梅内塞斯崇尚攻势足球,并且强调进攻要有整体性和层次感,因此他执教的科林蒂安队的踢法颇具观赏性,而且胜率也不低,这一点倒是颇能迎合巴西球迷与媒体的口味。(张文元)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