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前申花主帅与巴西队擦肩而过 因俱乐部拒绝放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5日04: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巴西足协选帅工作昨日意外受阻。曾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执教过上海申花队的巴西教练穆里希·拉马略被巴西足协相中,但因穆里希所在的俱乐部拒绝放人,穆里希只得放弃万众瞩目的巴西队主教练职务。

  现年54岁的穆里希昨日与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商讨后,宣布同意出任巴西队主帅。然而,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后,弗鲁米嫩塞队出面表态拒绝放人,俱乐部主席奥卡德斯说,穆里希必须履行执教合约。他与俱乐部的执教合约要到2012年12月结束。

  弗鲁米嫩塞队拒绝放穆里希执教巴西队可谓史无前例,巴西俱乐部通常对于自己教练被巴西足协相中、担任国家队主帅都非常高兴,会马上放行。

  本次选帅也引起了巴西总统卢拉的关注,他得知穆里希被选中后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大中国球迷对穆里希相信也不会陌生,他曾在1998年担任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并率队夺得当年足协杯冠军、联赛亚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