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世界杯23人全踢出局 嫖妓二人组或将永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5日04: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布兰科“废掉”23人

  兵败南非世界杯后,法国队和巴西队主帅在选择闪电辞职的同时,将一个烂摊子留给了各自足协。痛定思痛后,法国足协迅速起用了铁腕主帅布兰科,立志重挽高卢雄鸡的形象;巴西足协也在挑挑捡捡了数日之后定下新帅,然而毫无“大局意识”的巴西俱乐部又成了拦路虎,五星巴西何时能复苏依然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法国队世界杯23人全踢出局

  法国队新任主教练布兰科上任伊始便显示出彻底告别过去的架势,他决定让参加世界杯赛的法国队23名球员全部无缘法国队世界杯赛后的首场比赛,以此作为他们在南非成绩不佳并且上演罢训闹剧的惩罚,也树立自己的威信。

  法国足协理事会昨晚开会,同意布兰科的建议,在下月11日法国队客场与挪威队的友谊赛中不用法国队参加世界杯赛的任何队员。

  23名世界杯国脚都被踢出名单,意味着法国队将出现多张新面孔,而里贝里、马卢达、古尔库夫这些大牌都不会出现在8月的热身赛上。据悉,布兰科的换血计划将排除大部分30岁以上的国脚,加拉、戈武、阿比达尔等人都将受到波及,沙尔梅、拉米、瓦罗等中生代与年轻国脚将成为骨干。

  嫖妓二人组恐永久告别

  在雏妓案爆发之后,法国体育部大臣拉马就认为,所有涉案球员都不配再穿上法国球衣。在兵败南非之后,法国警方开始对里贝里和本泽马正式立案调查。这两名球员的国脚生涯,也极有可能就此画上句号。

  法国体育和卫生部长巴切洛日前也宣称,他认为里贝里和本泽马将很难再获得法国队的召唤,他同时透露了法国足协新主席杜修索伊也持有同样的观点。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