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擅自公布英国脚世界杯评分 卡佩罗之子要告网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4:26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卡佩罗指数”(Capello Index)网站近日对英格兰球员在南非世界杯表现的评分,这次评分被视为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个人行为,在英国引发轩然大波,不少英格兰球员甚至要求英足总解雇卡佩罗。不过英足总随后发布声明表示:“这一评分是在卡佩罗没有批准、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的。他已通过私人代表要求‘卡佩罗指数’网站将评分撤下。”

  公布分数未得卡佩罗允许

  英国当地时间7月17日,“卡佩罗指数”网站公布了对英格兰球员在南非世界杯表现的评分,出现“黄油手”低级失误的格林只得到100分中的51.67分,是全队最低。迪福的场均分是62.47分,为全队最高,大部分球员的得分都在60分左右。这一评分引发巨大争议,英足总一直不赞同主帅给球员打分。

  “对这一切,法比奥(卡佩罗)为他和足总的关系感到抱歉,我们已经告诉网站,不要公布任何英格兰球员的分数。”卡佩罗的律师儿子皮尔菲利波站出来道歉。10天前,卡佩罗被告知这些分数已准备好,但该网站强调如果没有卡佩罗的允许就不会公布。卡佩罗上周四还向英足总承诺不会公布英格兰国脚们的评分,因为英足总担心这些分数会影响卡佩罗和英格兰国脚们的关系。

  分数并非卡佩罗所评

  “法比奥并没有从中获得商业利益,他只是想看看和比较那些数据以及他自己的评价。我们也没必要向球员解释以求重新得到他们的信任,我们现在希望能够把法比奥的名字从那个网站上删掉。”皮尔菲利波声称自己将会起诉这家网站。

  2010年5月,卡佩罗以“技术指导”的身份参与了“卡佩罗指数”网站在温布利举行的上线仪式,网站当时宣布要参考卡佩罗的意见,在世界杯每场比赛后两小时内推出各场比赛的球员评分。网站有专门的打分系统和盈利模式,它使用卡佩罗和意大利某大学合作设计的一套数据系统,分析每个球员在每场比赛中的表现,并在总分100分内给出赛后评分,而并非由卡佩罗针对每个球员给出评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