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要求网站删除评分 足总称并非取得其同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9日02:27

  本报讯 近日,“卡佩罗指数网站”公布了卡佩罗对球员们在世界杯中的表现的评分,英格兰主帅很是愤怒,声明他没有授权那些评分和排名,并要求立即删除这些内容。

  此前,“卡佩罗指数网站”计划每场比赛结束后公布这些评分,但遭到了英足总的反对,他们担心这样会对球队的士气产生不利影响。于是公布时间被推迟到世界杯结束后。然而,近期才公布的这些评分还是引起了英格兰球员们的强烈不满。不过,卡佩罗坚持表示他对此完全不知情,并要求马上删除。一份来自英足总的声明也对他进行声援,“这些指数并没有得到卡佩罗先生的见证和同意,他要求马上删除这些内容。”

  这些评分并不只针对英格兰球员,但英格兰球员得分普遍较低。漏球的格林是最低的,100分的满分他只得了51.67分。鲁尼也只得了58.87分。英格兰球员中单场得分最高的是迪福,62.47分。在整个评分中得分最高的是乌拉圭前锋弗兰,65.77分。

  该网站是使用卡佩罗设计的一套统计系统来分析球员的表现并给出相应分数,并不需要卡佩罗本人对比赛做出判断。

   (高帧玲)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