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深圳晚报:“章鱼哥”还能火多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4:41

  荣誉市民“章鱼哥”:为了感谢世界杯期间“章鱼哥”所作的贡献,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的卡瓦里诺市议会代表们已经全票通过,为“章鱼哥”保罗颁发“荣誉市民”的称号。为此,自治区区长蒙特斯还专程前往奥博豪森为“章鱼哥”颁发了“荣誉市民”的标志——形状类似“章鱼哥”预测时的投票箱,并且上面印有卡瓦利诺市的徽章。除此之外,他们还打算邀请“章鱼哥”参加该地区在8月8日进行的传统美食节,对此蒙特斯幽默道:“德国人不要怕,我们可不会吃掉章鱼哥。”

  “章鱼哥”要转会:据《阿斯》的消息,马德里水族馆正在求购“章鱼哥”保罗,希望保罗能够转会到马德里。前者除了需要选出用于交换的动物外,可能还需要付出一笔转会费。马德里水族馆就跟皇家马德里一样阔气地声称——对方的任何要求我们都接受!

  “章鱼哥”域名抢手:“章鱼哥”出名后,所有与之相关的产品全部热销,连网上域名也遭到抢注。在郑州,一家网站的站长张先生欲抢注章鱼帝域名,但刚一注册却发现早已有人捷足先登:“zhangyudi.com”这一域名早在2010年7月8日就被抢注;“zhangyudi.net”在2010年7月11日也被抢注。张先生说,一旦“章鱼帝”成为品牌,这两个一级域名的价值就会随着这个品牌的知名度提高而猛增。

  宠物要养“章鱼哥”:近日,中国已经出现了把章鱼当作宠物来养的现象。据某花鸟鱼虫市场一家专门经营深海鱼的老板反映,“章鱼哥”多次言中胜负后,到他店里预订章鱼宠物的人多了起来。“有球迷,也有做生意的。不少人表示,觉得章鱼能预测未来,是吉祥的宠物。”而在厦门,一些宠物玩家也上网发帖征询养章鱼的“可能性”。据悉,时下厦门的不少水族馆商家也在 打主意:准备做更多引进章鱼的生意。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