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中国水族馆齐邀章鱼哥来华 邀周立波章子怡捧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6日05:05

  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里这条能预知未来的“章鱼哥”可能要来中国巡展了!昨天,这则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各地媒体纷纷转载,然而整个事情的始末究竟如何?“章鱼哥”能否如期来华?本报文化部主任鞠健夫昨天独家揭秘事件整个过程。

  鞠健夫独家揭秘

  “今天,我们已经与奥伯豪森水族馆的馆长取得了联系。”昨天,资深创意策划人,本报文化部主任鞠健夫说出了事情的幕后进展情况。

  那么,一开始邀请“章鱼哥”的想法究竟从何而来呢?昨天,鞠健夫讲述了整个事件的过程。自从前往南非看了世界杯后,鞠健夫对“章鱼哥”多了几分好奇。“为什么不让更多中国人亲眼见见‘章鱼哥’?”这个想法在他脑中一闪而过。

  回国后,无意之中,他把自己的想法与南京东方盛世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老总凌小晋一交流,没想到一拍即合。凌小晋更是一通电话打给了南京海底世界,有关人士立即表示愿意会同全国其他水族馆,共同邀请“章鱼哥”来华。

  随即策划方多头出击,现已联系上了对此事积极响应的上海水族馆、杭州极地海底世界、深圳海洋馆和大连水族馆。

  这边都落实得差不多了,德国方面怎么样呢?这一切是柏林西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海在帮忙。

  已与馆长接上头了

  而昨天,鞠健夫也带了新消息:奥伯豪森水族馆的馆长向大家表示了谢意。馆长表示,保罗如今已是大红大紫,不仅中国,世界很多国家都想邀请它巡展。但馆长表示,保罗现在很“大牌”,地位也很高,即使一馆之长的他也没有决定权,他需要向英国总部汇报。

  保罗来华主要是文化交流,而总部需要考虑保罗的身体状况以及档期。“要知道,保罗并不年轻了,它能否经受得住前往中国的长途跋涉呢?”馆长的疑虑不无道理。但是不管怎么样,馆长表态,自己会积极地促成保罗的中国之行。

  力邀周立波章子怡捧场

  尽管保罗还没有到来,但策划方却已经积极行动起来,甚至连保罗到场时的安排都在考虑中。鞠健夫说,周立波还打来电话表示,如果保罗上海之行能够敲定,到时他一定推掉所有的活动“零报酬”热情捧场。并且会为保罗创作一段《我为鱼狂》的海派清口相声。

  此外,不仅“活宝”周立波对章鱼哥充满了期待,就连章子怡也在主办方的邀请中了。 王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