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内讧仍未终结 巴拉克:我仍然是国家队队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6日13:07

  德国队的内讧依然没有终结迹象,昨天是新队长拉姆大婚的日子,但老队长巴拉克却在这一天公开表示,自己依然还是国家队的队长。

  由于巴拉克受伤,南非世界杯中拉姆担任起了德国队队长职务,而他似乎无意将队长袖标归还于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不会让出队长袖标。这番话一度引起了较大的争议,不过当事人之一的巴拉克并没有表态。昨天,巴拉克公开表示:“我仍是德国队队长,拉姆所说的话,我认为并不恰当。一个球员不能要求担任什么位置,队长职务同样如此。你需要尊重这点,如果拉姆有不同意见他应该和教练讨论。”

  巧合的是,昨天是拉姆大婚的日子,他和女友在慕尼黑进行了盛大的婚礼。尽管巴拉克在采访中也送上了对拉姆的祝福,但德国媒体依然能感觉到,国家队的队长之争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巴拉克选择加盟勒沃库森后,这支老牌强队已售出17500套季票,极有可能突破俱乐部20000的销售记录,他的人气依然很旺。这样热烈的场面也鼓舞了巴拉克的斗志,他甚至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过退役的事情,接下来他依然打算为国效力。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