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拉姆大婚德国队队友缺席 娇妻相识10年终成正果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11:19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实习生 薛凌宇 世界杯铜牌或许不是最好的结婚礼物,但拉姆仍旧是这个夏天最幸福的新郎!7月14日,26岁的德国队长拉姆在慕尼黑郊外与相识10年的女友克劳迪娅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到贺的球员只有拜仁边缘人奥特尔,拉姆的德国队队友并没有出席,和他争夺队长袖标的巴拉克当然也没有当场。


  相识10年修成正果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0点,在慕尼黑西南25公里的艾英,拉姆身穿黑色上衣、棕色西裤带着克劳迪娅出席了结婚公证仪式,艾英市长埃希勒亲自为这对新人公证。下午14点,宗教仪式在小镇的圣埃默拉姆教堂举行。克劳迪亚乘坐一辆豪华老爷车到达教堂,在父亲的陪伴下进入教堂,当圣歌响起,克劳迪亚流下了眼泪。

  两人的宣誓是仪式的最高潮。拉姆深情地说:“你就是我的妻子和一切。”克劳迪亚则回应道:“我愿意做你贤惠而忠诚的妻子。”流行乐团雷蒙的歌手加维唱起《你是唯一》,拉姆深深地亲吻了自己的新娘……

  比拉姆小1岁的克劳迪娅是慕尼黑宝马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两人相识已有10年,不过两年前才正式相恋,而他们之间的感情之路走得很顺,去年圣诞节,拉姆向克劳迪娅求婚成功,两人将婚期定在了世界杯鸣金之后。

  对于自己的婚礼,拉姆陶醉地说:“这是完美的一天,简直像做梦一样。知道自己找到了人生中最合适的女人,这种感觉真好。”

  德国队友并未出席

  15点20分,结束了婚礼的拉姆夫妇在现场200位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坐着马车回到了艾英,他们在那里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拉姆的100位亲朋好友分享了他们的快乐。昨天,拉姆带着自己的新婚妻子前往希腊度蜜月。

  在这次受邀的100多名宾客里,只有拜仁球员奥特尔是拉姆的队友,不过他更是拉姆足球之外的密友。奥特尔和自己的女友特地为这个婚礼选购了礼服,他开玩笑说:“我在几天前通过电话告诉了拉姆,否则他会以为我穿着拜仁训练服来参加他的婚礼。”

  刚刚与拉姆一起参加世界杯的德国队队友,并没有出现在他的婚礼上,拉姆说:“希望我的婚礼只是传统的家庭式欢庆。”这符合拉姆一直以来低调的做派。

  结婚前,拉姆曾表示,希望在世界杯结束后继续担任德国队队长,因伤无缘世界杯,但此前一直担任队长的巴拉克对此反应强烈,这引发了两人之间激烈的队长袖标之争,并在德国足坛掀起轩然大波。就在拉姆结婚的那天,巴拉克还表示:“我认为我仍是德国队队长,这没有什么可以讨价还价的。如果拉姆认为他是队长,他应该与主教练协商此事。”还好,这没有影响拉姆结婚当天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