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江南都市报记者从南非凯旋 世界杯报道圆满收官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7月15日16:25

  本报讯 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又是24个小时的长途颠簸,本报副总编杨进和文体部副主任石磊取道曼谷、上海,昨日顺利抵达南昌,这也意味着本报南非世界杯报道圆满收官。本报作为江西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多年来在重大体育赛事报道中的强势风格进一步凸显。

  脸上略带着疲惫,两名特派记者南昌出发前特意去剃的板寸头已经长了许多,把一车的行李随意扔在一旁,轻松地与本报接机人员留影。在南非期间,他们辗转南非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勒斯腾堡等多座城市,足球城球场、埃利斯公园球场、绿点球场、洛夫托斯球场都留下了他们的踪迹,现场见证了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目睹了阿根廷与尼日利亚、巴西与朝鲜、阿根廷与韩国等多场焦点赛事,累计发回了超过十万字的稿件以及大量鲜活的现场图片。

  6月2日,本报正式推出《好望脚——2010年南非世界杯特刊》。对于大多数江西人来说,南非是个陌生而神秘的国度,对于球迷来说,世界杯不仅仅是足球比赛,更是一个超级巨大的party(派对)、一次历时月余的尽情狂欢。本报特派记者在忙碌的赛事报道之余,将其每天的所见所闻所历,以手记的形式,将一个最真实的南非展现在读者眼前,为我们揭开了南非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王文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