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无冕之王”享受英雄礼遇 数十万为他们而狂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0:36

  荷兰队第3次倒在距离大力神杯最近的地方。但在短暂失望后,荷兰球迷从中品尝出更多甜蜜的滋味。北京时间昨日,荷兰女王和首相先后接见了球队。而在此后,数十万荷兰人在阿姆斯特丹的运河上,为他们的英雄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狂欢盛宴。

  荷兰队员是乘坐军方直升机抵达阿姆斯特丹的,这座古老的城市,因为这些年轻人的驾临而变得异常兴奋,橙色铺天盖地,而上一次出现如此盛况,还是在1988年荷兰队夺得欧锦赛冠军之时。这次,荷兰球员集体登上一艘开放式的游艇,球迷只能在河道两侧争相欣赏这些球场英豪的风采,还有数百艘大小不一的船只,一直跟随着荷兰队的游船,环城绕行。

  按照原计划,这场巡游活动只有在荷兰队夺冠后才会举行,但阿姆斯特丹政府在决赛后还是改变了主意。球迷的无悔支持让荷兰球队非常感动,罗本说虽然西班牙赢得了世界杯,但我们有世界上最棒的支持者。(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