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两秘笈助斗牛士登顶 所有人都看好西班牙胜荷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3日05:06

  天时不逊对手,人和占尽上风,有两大秘笈助阵,西班牙问鼎实属必然。

  为庆贺西荷赛前暗战

  关键词:“太空球衣”、F16

  俗话说,高处不胜寒。可俗话又说,人往高处走。想来想去,西班牙和荷兰觉得还是往高处走,哪怕冷点。

  人还没站在最高峰,心先上去了。

  据悉,为了庆祝历史性的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一家公司在第14届欧洲气球节上将西班牙国家队球衣挂在气球之上,并送入距地面33公里的大气层当中。“我觉得通过这种方式来向国家队的小伙子们表达谢意,是非常特别的。西班牙足球的荣誉,将让整个宇宙看到。”策划此事的公司称。这家公司的业务目标是用气球把人带到外太空去,带件球衣自然不在话下。他们唯一遇到的麻烦是,买不到国家队球衣,都卖光了。最后是在街上说服了一位穿着队服的球迷,后者慷慨转让。

  荷兰人也不想处于下风。进入决赛之后,荷兰队也成了国家英雄,享受国宝级待遇。荷兰国防部长宣布,在荷兰队踢完决赛回家的路上,他们将派一架F16战斗机护航。据称,这架战斗机的机身将涂成橙色,直到国家队乘坐的航班顺利抵达。当然,荷兰战机不会从南非就跟随,而是要等到客机进入荷兰领空之后。抵达机场后,球员们还将乘坐军用直升机飞往酒店与家人会合。

  所有人都看好斗牛士

  关键词:小贝、刘翔、保罗、乳神

  几乎所有人都看好西班牙会是最后的胜者。

  万人迷小贝说,这或许是一支最会防守的荷兰队,但他更支持西班牙队,“多年以来,才华横溢又不缺少天才球员的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一直发挥不佳,但是这支球队不同,我相信他们会是最后的胜者”。希勒也称:“荷兰会依赖他们最出色的球员斯内德以及罗本来帮助他们夺取世界杯。不过,西班牙三条线都有世界级球星,我认为当终场哨响起时,庆祝的会是西班牙人。”

  同样的观点也来自中国。刘翔预测:西班牙2:1胜荷兰,“本来不看好西班牙,看了他们赢德国的那场比赛,才发现他们踢得这么好,既优雅又实用”。常昊和郝海东也都看好西班牙,区别只是1:0和2:0。朱骏也觉得是西班牙2:0,理由是,“章鱼保罗不是也偏向他们吗?”

  没错,名声大噪的章鱼帝保罗现在“惊若天鱼”,它在赛前选择了西班牙队为最终的胜者。和保罗站在同一阵营的还有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这个几天前将自己三张裸照登上报纸以鼓励国家队的巴拉圭女郎,现在是西班牙球迷,所以,她在西班牙一家杂志上再次刊登自己的裸照,为斗牛士加油。

  国内的国外的、人类的和非人类的,都在支持西班牙。 本报特派记者 黄启元 许凯 南非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