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球迷10分钟四嘘主裁 掏红牌“罚下”罗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12日09: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7月12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7月12日晚,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堡足球城休育场打响,最终通过120分钟的激战,西班牙队凭借伊涅斯塔的进球以1比0击败荷兰队,历史上首次捧起大力神杯。今天看台上的球迷比此前那些比赛时都要激愤,赛中他们不断对某些球员和裁判送上嘘声,有一位球迷甚至还用自制的黄牌“处罚”场上的球员。

  今天足球城体育场座无虚席,由于南非曾经是荷兰的殖民地,且球场的座椅都很多都是橙色,所以今天的比赛几乎是荷兰队的主场。西班牙球迷则零星分布在看台各处,虽然人数不是太少,但与对手相比声势要弱上许多。

  赛前大屏幕上进行两队首发球员介绍时,球迷便是一阵欢呼,不过在念到佩德罗的名字时,西班牙球迷居然发出了嘘声,显然是对他上一场与德国比赛错失单刀的表现非常不满。

  上半场比赛踢得较为沉闷,但场上的球员和裁判都没怎么闲着,双方球员各种犯规,主裁判韦伯也不得不多次中断比赛,看台上的球迷不干了,不停报以嘘声。上半场结束,主裁判已经掏了5张黄牌。

  下半场开始不久,双方球员又开始较起了劲,主裁判在球员的不断挑衅下似乎也对场面有些失控,在做出了一系列互找平衡嫌疑的判罚之后,球迷对他忍无可忍,10分钟内居然嘘了他四次。

  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球员对比赛的取胜欲望也更加强烈,场面逐渐变得好看起来。加时赛中,罗本在错失了第二个单刀后变得有些急躁,在一次进攻中,自己明知边裁已鸣哨越位的情况下仍旧把球踢进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主裁判韦伯放过了已身背一张黄牌的罗本,但看台上有球迷不愿意了,只见他先是掏出一张自制的黄牌,接着又出示红牌将罗本“罚下”。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