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伊涅斯塔将胜利送给已故对手 三巨星大闹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7月12日06: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1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7月11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市体育场举行,西班牙队1-0击败荷兰队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历史上首次捧起大力神奖杯!成为第一支在欧洲大陆之外捧杯的欧洲球队!伊涅斯塔打进价值千金的进球,比赛结束后,伊涅斯塔被评选为最佳球员。

  作为最佳球员,伊涅斯塔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谈到自己打进决赛进球,伊涅斯塔说:“比赛前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会取得进球,这场比赛非常的艰难,我为我的球队做了一些贡献,我认为西班牙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很享受这场胜利,整个西班牙都应该为我们感到骄傲。”

  伊涅斯塔进球后,脱下了自己的球衣,露出了白色的衣服,上面写着悼念哈尔克,悼念这名猝死的西班牙人队长。伊涅斯塔解释说:“我希望重提哈尔克,我希望让所有人能够记住他,也让哈尔克能够享受这一刻。我们取胜了,但我们都不应该忘记他。”

  谈到西班牙足球的未来,谈到下届世界杯,伊涅斯塔说:“现在很难去说未来的四年,我们现在最应该做的是享受比赛的胜利,我们赢得了世界杯。”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