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神秘男赛前险抢走大力神杯 视频直播令全球震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7月12日06: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约翰内斯堡 报道)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02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20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就在大力神杯摆放在决赛场地,当全场球迷都在等待决赛的开始的时候,惊人一幕让全世界球迷都惊呆了。

  当时卡纳瓦罗刚刚四年前带走的大力神杯归还给世界杯,然后用深情的吻送别他挚爱的冠军奖杯,将奖杯放在了场边。就在这之后,著名的“吉米跳”突然出现,他带着标志性的红色帽子冲进球场,从体育场的角旗附近快步冲刺到球场的中线处,然后用手触摸大力神杯。他的速度太快了,以致于所有人都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

  “吉米跳”头戴红色绒线帽,身着一件黑色T恤,黑色T恤上写着“against racism”(反对种族主义)。长途奔袭之后,他距离大力神杯只有咫尺之遥,甚至已经把手中的一顶红色绒线帽扣在了大力神杯上。

  安保人员在他触摸到大力神杯之前用猛烈的拳击将他击倒在地,然后“吉米跳”就被抬出场地,但他永远不会忘记昏迷前的壮举,他比西班牙球员率先碰到了大力神杯。荷兰队与西班牙队两队球员当时正在球员通道内等待入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与南非总统祖玛在场边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