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解说感慨英格兰留在决赛 调侃荷西主帅沉得住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7月12日02:37

    (搜狐体育 汪勇7月11日发自约翰内斯堡)今天晚上8点半,南非世界杯决赛在主会场足球城体育场拉开大幕,对阵双方是荷兰和西班牙。

    搜狐体育讯 在比赛开始之前,担任现场解说的英国解说员感慨,“能站在场内的唯一一个来自英格兰的人是韦伯,他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在英格兰无缘八强后,我们很高兴能看到有英格兰人留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上一次我们这样的场面(英格兰人执法)还是在36年前。”

  除了主裁判之外,两名主力裁判也同样来自英格兰,分别是迈克尔-马拉基和达伦-卡恩。

  比赛即将开始,坐在替补席上的两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和博斯克表情均十分冷酷,尤其是范马尔维克依旧是一身银色西装配上围巾,帅气逼人。现场解说半开玩笑地说:“这么重要的比赛,两人还真能沉得住气啊。” (来源: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