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乌拉圭出局一人却受益 英格兰名哨有望执法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7日08:22

    搜狐体育讯 乌拉圭2-3惜败于荷兰,无缘世界杯决赛。这个夜晚,数以万计的橙军球迷在欢庆荷兰时隔32载后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为这个赛果感到高兴的还有一名英格兰人韦伯,由于乌拉圭没能进入决赛,韦伯极有希望执法最终的决赛。

  38岁的韦伯职业是警员,上届世界杯英格兰裁判波尔向西穆尼奇出示三张黄牌才将其罚下后,淡出裁判圈,韦伯遂成为英格兰第一裁判。本赛季冠军联赛决赛国米与拜仁之战,就是由韦伯执法,本届世界杯上,韦伯和他的助理裁判团队相继执法了西班牙VS瑞士、意大利VS斯洛伐克、巴西VS智利等几场焦点战。意大利生死战中,夸利亚雷拉的进球被吹越位,巴西对智利法比亚诺反越位破门被判有效,韦伯几次精准的判罚都在赛后得到肯定。

  1/4决赛,韦伯原本被安排执法乌拉圭对加纳的比赛,但由于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在英格兰对德国一战中认定兰帕德过门线半米的进球无效,乌拉圭怕英格兰主裁报复,向国际足联提出更换裁判,韦伯最终被撤换,没有在1/4决赛中出场。

  两场半决赛,韦伯又被国际足联撂在一边,不过对于韦伯来说,这却是个好消息。国际足联规定,执法半决赛的裁判,将不会在决赛、季军争夺战中再次出场,因此随着乌拉圭被淘汰,韦伯也成为决赛主裁判的热门人选。

  进入淘汰赛后,国际足联已将大部分执法出现问题的裁判遣送回家,《每日邮报》认为,目前留在南非的裁判中,只有两人能与韦伯竞争决赛主裁判,分别是墨西哥人阿查恩迪亚和哥伦比亚人鲁伊兹。阿查恩迪亚上届世界杯执法了5场比赛,本届世界杯分别执法了意大利VS巴拉圭、葡萄牙VS巴西的比赛,只要再执法一场,就可以追平法国裁判奎诺从1986年至1994年3届世界杯执法8场的纪录,他也被视为韦伯最大的竞争对手。

  英格兰媒体原本并不希望韦伯成为决赛主裁判,因为那将意味着英格兰无缘决赛,不过现在,他们希望韦伯能够在裁判场上为英格兰争得一份荣誉,英格兰裁判上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上还要追溯到36年前,1974年世界杯,杰克-泰勒执法了荷兰与东道主西德队之间的决赛,最终荷兰0-1不敌西德,夺得亚军。如果德国淘汰西班牙,与荷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上会师,恐怕急于摘下无冕之王帽子的荷兰,可不想遇到韦伯,这名同样来自英格兰的裁判。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