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一规律支持西班牙夺冠 猛醒荷兰已质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7月12日02: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后的决赛即将打响,西班牙和荷兰两支从未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队伍将为了大力神金杯展开决战。

  对这场决赛,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的立场鲜明,身穿一件西班牙队服的他显然更支持斗牛军团。他同时点出了一个“规律”:“最近四届世界杯凡是冠军都是击败第三名的队!这次是谁击败了第三名的德国队?西班牙。”

  不过对于这届世界杯的荷兰队,韩乔生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不是偶然的:“两年前的欧洲锦标赛,荷兰打得很漂亮,但是死于俄罗斯这个结果让他们猛醒,这样一支球队从预选赛不败到如今的6连胜,这个过程说明他们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对此,解说嘉宾陶伟也表示赞同:“无论是西班牙还是荷兰,从他们的晋级道路来说,可以看到他们有异曲同工的地方,就是一种控制和务实。这是现代足球最可怕、最功利一面,但是也是最适合杯赛采取的方法。”

  与韩乔生一样,陶伟也更加看好西班牙的夺冠前景:“虽然从我个人来说我支持荷兰,但是并不是说这场比赛我就看好荷兰,这是两个概念。”言下之意,感性上支持荷兰,理性中选择西班牙。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