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西班牙演绎完美境界 段暄:心态将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7月11日2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最终决赛即将上演。这是西班牙历史上首次进入决赛,而荷兰队此前曾经在70年代获得两次亚军。今天无论是西班牙夺冠,还是荷兰称王,都将成为世界杯的第八个王者。

  在决战即将打响的时候,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段暄和足球评论员张路以不同的身份分别表达了对决赛的期待和展望。张路旗帜鲜明地表示支持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中表现出来的传球、技术能力以及华美的风格,代表了足球的一种接近理想的境界,我个人倾向于西班牙能够夺冠。”张路所说的,可能也代表了很多球迷的心声。

  而作为主持人,段暄则秉承了“不带倾向性”这一最大原则,表示将把祝福送给两位决赛的对手:“今天我在南非看了当地的报道,就像张路指导之前说的,很多专家、包括世界足坛的名宿都希望西班牙队能够夺冠。但是从我个人的角度,我认为今天的决赛将是五五开。因为夺冠的梦想不仅属于西班牙,也属于荷兰,他们之前已经获得过两次亚军,如果今天能够夺冠,也算是‘修成正果’。而如果西班牙能够夺冠,他们将是第一次夺冠。我希望能够把好运送给两位球队,希望表现更好的球队能够获胜。”

  同时,段暄还指出,两队谁能夺冠,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心态”:“我们看到之前的报道,在西班牙和荷兰的国内,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各方的心情都不平静。而当球员来到决赛这个最大的舞台上,能否做到心静如水,将决定最终的结果。”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