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40多种“章鱼哥”产品在华热销 网上售价108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1日15:13
输给德国的比赛中,乌拉圭球迷“烤章鱼”标语泄愤
输给德国的比赛中,乌拉圭球迷“烤章鱼”标语泄愤

网上售价108元的章鱼保罗玩偶
网上售价108元的章鱼保罗玩偶

  章鱼哥保罗说:哥不只是传说,哥还是个牌子!

  今年夏天,4年一届的世界杯令世界每一个角落为之癫狂,赛后无数的眼泪与笑声各占半边天。可是胜负难料铁一般的法则面前,传说却诞生了。

  截至目前,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7次预测7次全中,它让比赛未知的魅力荡然无存。

  在今晨3、4名决赛结束后,保罗再次向世人证明:哥就是传说,不要质疑哥的预言。如今,章鱼哥保罗享誉全球,粉丝团不断壮大,而受到章鱼哥庇佑的西班牙人,更是希望花费3万欧元“请”来章鱼哥做西班牙一个小镇的代言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西班牙商人正在计划从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将章鱼保罗买走,并承诺不会吃掉保罗,而是希望保罗能够成为西班牙卡瓦利诺小镇的品牌形象以及当地章鱼美食节的吉祥物,以此推动小镇的名号。

  卡瓦利诺小镇是西班牙西北部的一个小镇,居民约有14000人,每年8月小镇都会举行章鱼美食节。今年小镇市长卡洛斯有意邀请章鱼保罗前来坐镇,以达到吸引更多旅客前来消费的目的。

  一不做二不休,小镇一名商人作为领头人,愿意出资1万欧元“买断”保罗,让这只大名鼎鼎的德国章鱼叛逃到西班牙。后来这种提议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得到当地居民的争相注资,出资金额也由最初的1万欧元涨到了3万欧元。

  要知道,在欧洲一只章鱼的价格只有4欧元左右,而这一次章鱼保罗转会价高达3万欧元,这绝对是章鱼家族史上的第一高身价,“章鱼保罗”的品牌也借此诞生。

  ●中国落点

  40多件产品热淘宝

  章鱼保罗名声大噪,膜拜的范围已涉及全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保罗牌将以西班牙为轴心,向全世界推广有关保罗的周边产品,假以时日,保罗牌必然会升至世界奢侈品牌之首,以供众人继续膜拜。

  目前,中国商家已经看中章鱼保罗这块金字招牌的商业潜力。正所谓先下手为强,淘宝网上已有关于“章鱼保罗”字样的商品上架。

  在淘宝网上输入“章鱼保罗”进行搜索,目前已有四十多件商品赫然被扣上了这一时髦的头衔。这些商品中涉及家具、食品、玩具、衣服、首饰以及数码产品等十几个门类。

  这些被打上了“世界杯”“保罗”“预言帝”等标签的产品包括章鱼片、章鱼公仔、章鱼T恤、章鱼优盘、章鱼项链等,甚至还有章鱼削皮器,相关产品多达十几种。

  其中,一位卖“章鱼保罗”家具玩偶的商家告诉记者,由于看到章鱼保罗在世界杯上的神勇表现,他修改了家具玩偶的名称。在章鱼保罗品牌效应下,立即引来大批买家,查看数和出售数量比之前大大增加。

  文/记者宫云捷实习生马熹哲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