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评选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列表

海峡都市报:德罗西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11日12:11

  


    德罗西

  生日:1983年7月24日

  身高:1米84

  体重:83公斤

  效力球队:罗马

  德罗西 这都是第一次

  昨日,世界杯进行3场比赛,进4个球。4名射手都是第一次世界杯进球。

  N开心

  意大利0∶1落后了,这时一个身影出现了,他冲入小禁区,一脚垫射,皮球应声入网。扳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避免了一场尴尬的失败。这个挽狂澜于既倒的英雄,不是别人,正是德罗西!他呼啸着,咆哮着,这名右腿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的中场悍将,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得分,攻入了个人在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

  和托蒂等人一样,德罗西也是罗马土生土长的球员,其父曾经也是名优秀球员。德罗西技术全面,攻守都很出色,得分能力相当强,远射能力突出。德罗西成名很早,早在5年之前,就有人说他是“新皮尔洛”。但起点很高的德罗西,随后的发展却不尽如人意。在意大利国家队,他承载着巨大的希望,但是4年来,他留下的是不断的笑柄。2006年世界杯,德罗西没有太过出色的表现,至少比起皮尔洛甚至佩罗塔,德罗西的表现都不出色。相反,他却吃到了一张不该吃的红牌,导致禁赛四场。尽管最后意大利队夺冠,但德罗西并没有起到决定性作用。2008年的欧洲杯,德罗西的表现更加低迷,他不但无法避免意大利队被荷兰队血洗,而且最后意大利队被淘汰的点球大战里,也是德罗西罚丢了点球。而他率领的罗马队也是多次有望争冠,但最后却功亏一篑。为此,德罗西被嘲讽为“伪核心”。

  意大利队的失球发生在第38分钟,巴拉圭队的球员阿尔卡拉斯头球射门,攻破了布冯的十指关。除了最大的罪人卡纳瓦罗,未能将球破坏的德罗西认为自己也要承担责任。“比赛整体还好,不过第一个失球,我当时有所分心,没有盯防对方的球员,因此我有责任。我们都很生气,我也很生气。”

(责任编辑:崔笑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