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文化报:章鱼保罗是惊天大谎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11日11:27

  我承认,半决赛结束后,我是说了冠军非西班牙莫属,但是,对于章鱼的神奇我并不相信,我觉得这是一个惊天大谎,在前面的6场命中率百分之百之后,我觉得章鱼保罗正在蕴量这一场最大的冷门。

  回头看,在本届世界杯上,章鱼保罗预测的那几场比赛,其中最有难度的是德国负塞尔维亚。其余的几场包括胜阿根廷和负西班牙我也全部猜中,我相信除我之外这个世界上同样还有许多人都能猜对。于是我几乎在这6场比赛之后就对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里的那只被叫作保罗的章鱼产生了怀疑,随着三四名争夺以及争夺冠军的结果被章鱼预测的结果出炉,我断定这只章鱼只是在一种人为因素的捆住下做出的预测。

  其实想要让一只鱼爬上两只箱子中间的一只很容易,只要饲养员在其中一只箱子上撒点平时鱼最贪食的鱼饵的味道,鱼就会听从指挥按照人的意愿爬到人想要的箱子上,这个动物园里的猴其实玩的更灵。只不过猴子太多太普通而已。

  让鱼爬上箱子是很容易的,让鱼爬哪只箱子也不难。想想在2008年欧洲杯时,德国媒体就报道了章鱼保罗预测了6场比赛,其中只有决赛一场未预测准确。那么请容许我阴暗一点:章鱼保罗是一张巨大的网,这张网早在2008年就撒下,参与编织的人包括赌博集团、媒体、也许还包括欧足联旗下的各个国家队,至于国际足联是否置身其中我暂时还不好下结论。

  鱼只是个道具,2008年欧洲杯的前5场比赛只是为后面的一场“错误”做铺垫。同样,本届世界杯上章鱼集团的利益根本不在预测对了那6场比赛上,而在“错误”的那一场上,所以,我几乎肯定,后面的两场比赛章鱼集团肯定要错一场。这样想来,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三四名的本身不具有太大吸引力,据此,我断定章鱼集团肯定会在决赛场上来完成其真正的利益所在。

  我断定,决赛,西班牙必死。

  眼白不白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