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保罗预测得罪多支球队 媒体为章鱼准备5种死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10:30

  章鱼的N种死法

  世界杯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章鱼哥凭借在水族箱里的优异表现,终于盼得名分。章鱼哥的登榜可谓是最具娱乐效果的,“神准预言家”的头衔实至名归。

  2010年世界杯

  ●小组赛首战预测德国胜澳大利亚 结果:德国4比0澳大利亚

  ●小组赛次战预测德国负塞尔维亚 结果:德国0比1塞尔维亚

  ●小组赛末战预测德国胜加纳 结果:德国1比0加纳

  ●1/8决赛预测德国胜英格兰 结果:德国4比1英格兰

  ●1/4决赛预测德国胜阿根廷 结果:德国4比0阿根廷

  ●半决赛预测德国负西班牙 结果:德国0比1西班牙

  而中国网民则预言了“神准预言家”的N种死法,其中最搞笑的当然是,由于两个箱子都是中国足球队,导致保罗绝食而亡。另外,让我们看看章鱼菜的五种做法,送给那些被保罗预测死的球队——

  章鱼烧

  1.将面糊放入碗中搅拌均匀,也可用章鱼烧粉代替。

  2.将搅拌好的面糊倒入模型的圆洞中约3/4满,然后再将内馅材料填入,然后再用面糊将材料盖住。

  3.继续烧烤另一边,等到整个章鱼烧膨胀至圆形时,继续使用竹签翻转几次,烧烤至全熟即可取出。

  白灼章鱼

  1.章鱼用精盐搓至鱼头发硬为止,洗净待用。

  2.锅中置入清水,加适量精盐烧沸后放入章鱼,改用小火煮至熟透。

  3.章鱼捞出,浸泡在冰块水中,冷却后沥干水分,根据刀工配切装盘,食时配上芥末、蒜蓉、辣椒酱、美极酱油、香菜、酸萝卜即可。

  辣烤章鱼串

  1.章鱼用盐仔细揉捏、洗净,去掉章鱼头里所有的东西,改刀小块。

  2.洋葱切块和章鱼块一同放入碗中,加适量蚝油、生抽、料酒、辣椒粉、孜然抓捏腌制15~20分钟。

  3.将章鱼穿在泡过水的竹签上。

  4.穿好的章鱼串,均匀刷上油,撒上孜然,烤箱上层开最大档预热好,放在中层5~10分钟即可。

  章鱼花生猪脚煲

  1.章鱼干浸泡、洗净;花生洗净;陈皮洗净,去瓤,浸泡;猪脚洗净,去毛、甲,斩为块状。

  2.一起放置瓦煲内,加入清水3000毫升(约12碗水量),武火煲沸后改文火煲约3小时,调入适量食盐和生抽便可。

  葱烤小章鱼

  1.将章鱼去墨囊洗净切块,用盐腌30分钟再洗干净挤压水分后晾干。

  2.炒锅烧红后放油,放蒜、葱和姜,加点酱油和料酒,然后倒入章鱼后翻炒一下,盖上锅盖,一分钟后装盘上台。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