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李辉:弗兰是乌拉圭关键人物 德国缺少此类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11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南非世界杯进行了第三、四名的决赛。结果德国队以3-2战胜了乌拉圭,再次获得季军。著名评论员冉雄飞和李辉在做客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解码世界杯》,其中李辉特别对乌拉圭球员弗兰的表现大加赞赏。

  第19分钟,穆勒将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补入空门。第28分钟,卡瓦尼接苏亚雷斯妙传,单刀赴会推射远角得手。第51分钟,弗兰禁区内的精彩凌空射门反超了比分。第56分钟,扬森头球再次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赫迪拉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锁定胜局。

  对于这场比赛,李辉点评道:“双方都踢得比较轻松,凶猛的动作也不是很多,比赛当中基本体现了快速,特别是明显体现出了两个球队的踢法和风格。同时德国人要比上一场半决赛打得轻松多了,在于乌拉圭的紧逼程度没有西班牙那么强。”

  李辉特别提到了乌拉圭大将弗兰的表现,在本届世界杯上,弗兰一共攻入了5粒进球。如果决赛中荷兰的斯内德和西班牙的比利亚不进球,那么他将与这两人以及德国的穆勒并列获得世界杯金靴奖。“以前没看过弗兰的比赛,但乌拉圭能到今天,他是不可缺少的人物。如果德国有这样的核心,马上会改变现在的面貌。弗兰是承上启下、穿针引线的人物。”

  这场比赛中的首个入球,李辉也认为直接得益于弗兰。“当苏亚雷斯把球传给卡瓦尼的时候,弗兰做了最重要的一个跑动,使得德国的防守队员选点非常困难,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使得卡瓦尼能够将球打入。”(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