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评论

重庆晚报:捧杯当歌 身价几何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11日08:35

  西班牙已经是本届世界杯上球员身价最高的球队,但进入决赛之后,6.5亿欧元已经不是现价了。比利亚和哈维等人是巴萨的非卖品,价格不变,但就算如托雷斯、法布雷加斯等表现不够好的球员也随之水涨船高。几周前,切尔西确认4000万欧元求购托雷斯,但现在巴萨已经报出了5000万的价格。法布雷加斯也上涨到了4000万欧元。

  当然,荷兰球员们也毫不逊色。斯内德已被曼联报价3600万欧元,比他被皇马甩卖时的2500万欧元高出不少。而小飞侠罗本正式成为拜仁的非卖品,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就算出到6000万,也不卖。”

  更重要的是,进入决赛球员的身价更像是一天一变的金价。无论谁夺冠,都会只升不降。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