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邓加坚称输球非自己责任 呼吁球迷宽容对待梅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8:19

  邓加:

  输球责任不在我

  虽然已经以失败者的形象告别了南非,而且也卸下了作为巴西队主帅的担子,但邓加丝毫没有因此改变过自己的强硬个性。近日接受采访时,他坚持认为球队输球并不是自己的责任。

  “现在并没有什么好后悔的,在南非赛场上,巴西队已经做到了我们所能做的一切。”在邓加看来,巴西队所推行的战术体系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也在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中获得了充分肯定。

  而在谈起那场与荷兰队的关键战役时,邓加认为比赛结果具有很强的偶然性:“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荷兰队之间的比赛,这将成为我心中永远的伤口。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巴西队的发挥很出色,始终控制着场面的主动权。但是在下半场,荷兰队却把握住了他们仅有的两次机会。”

  在很多巴西球迷看来,中场悍将梅洛成为了导致球队出局的罪魁祸首,但邓加却并不希望所有矛头都指向一名球员:“你们认为梅洛应该受到批评?事实上,只要巴西队输掉了比赛,那么就总会有人被拎出来作为攻击对象。”

  邓加接下来还表示,他认为巴西队的全体球员都在本届世界杯上完成了任务:“出现在这支国家队中的每一名球员都很了不起,他们并不应该受到任何指责。球迷们看到了一支理想中的球队,每一名球员都具有坚定意志而且纪律严明,他们都很尊重自己身上的那件巴西球衣。”

  对于邓加来说,本届世界杯从巴西队输球的那一刻已经提前结束,他表示自己并不会观看接下来的任何比赛:“自从回国之后,我的精力就集中到了家人身上,会去充分享受假期。我没有观看那两场半决赛,也不会看荷兰队与西班牙队之间的决赛。”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