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队友憾克洛泽无缘破纪录之战 期待勒夫继续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11日05: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南非世界杯结束了季军的争夺战,最终德国队3-2战胜乌拉圭队,带着第三名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2010年世界杯之旅。为德国队打进制胜一球的小将赫迪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和全队一起全力挽留主帅勒夫。

  此前一直首发出场的赫迪拉,这场比赛也不例外,而勒夫的信任也收到回报,当两队战成2-2平的时候,正是这名22岁的小将在第82分钟攻入了制胜的一球。对于这场比赛,赫迪拉说:“今天是一场世界级的比赛,很高兴我们赢得了第三名,大家都能看到,我们在比赛中已经倾尽了全力。”

  此役之前德国队遭遇伤病困扰,导致有望超越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的克洛泽连出场机会都没有。对于这个问题,赫迪拉说:“我想这不仅仅是一个涉及到个别球员的问题,而是整个球队要共同面对的难关,全队上下所有工作人员都已经尽了全力,为了保证比赛质量而努力。”

  正是因为拥有了像赫迪拉、厄齐尔这样的年轻球员,才让人们对德国队的未来更加期待,对此,赫迪拉说:“当然,我们踢得很好,这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希望在未来获得更多的胜利。”此时此刻已经有很多人在关心主帅勒夫的去留问题,赫迪拉透露大家已经在全力挽留他了,“我们大家已经为此尽了全力,尽力去挽留他,希望他能留下来继续执教。当然,我们已经做了我们应该做的,相信接下来就是他自己的决定了。”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