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拒绝透露首发名单 称不会针对斯内德布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1日03:56

    搜狐体育讯 80年等待,西班牙终于迎来创造历史的时刻。如果他们能击败荷兰,不仅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8支夺冠的球队,还将成为首支捧起欧洲杯后,随即又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双冠王”。北京时间7月11日,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如何破解荷兰的防守反击,他已经有了计划。博斯克同时表示,西班牙不会对斯内德采取针对性的防守战术。

  西班牙VS荷兰,不仅是冠军之争,也关系到比利亚、斯内德两人的世界杯金球、金靴之争,6场比赛,两人都打入5球。巴萨中场布茨克斯透露,西班牙将会用区域协防,限制斯内德的活动空间。对此,博斯克表示:“我们有很好的中场,过去在斯内德这个位置上也遇到其他类型相似的球员,我们知道该如何应付,不会针对斯内德采取特别的战术。”

幻灯:西班牙训练备战 圣卡西信心十足

  西班牙淘汰赛3场比赛,都是1-0过关。半决赛对德国,日耳曼战车在后场布下重兵。博斯克认为,荷兰恐怕也要像德国一样密集防守:“荷兰不会轻易改变他们的战术,因为他们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他们的防守体系很稳固,不过我们已经有破解的方法。对于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我们都已经有充分的准备。”

  西班牙媒体披露,博斯克已经定下了决赛的10名首发,唯一的悬念就是佩德罗是否会继续取代托雷斯先发。尽管托雷斯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上打入制胜球,但金童在南非始终无法找到状态。不过博斯克拒绝提前公布首发名单:“我现在只能告诉大家,我们有23名出色的球员,他们都有可能出现在明天的决赛场上。”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