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章鱼哥预测西班牙将夺冠 首相担心保罗安全(图)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10日14:44

  北京时间7月9日,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帝”保罗因为成功预测了6场世界杯比赛结果而名声大噪。北京时间9日下午,保罗再次对德国与乌拉圭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进行了预测。

  德国媒体《图片报》对这场预测进行了现场直播,这一次,保罗没有背叛德国人,它给出的预测结果是,德国将战胜乌拉圭获得本届杯赛的第三名。如果预测成真,那么德国将连续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季军,而西班牙队将夺冠。

  西班牙首相担心章鱼保罗

  南非世界杯期间,章鱼“保罗”横空出世,准确预测了几个场次的比赛结果使它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然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现在却担心起了这条章鱼的安全问题。

  章鱼“保罗”在英国出生,现在则是德国奥伯豪森一家海洋馆里的一员。因为章鱼“保罗”成功预测了德国队在半决赛中输掉比赛,遭到很多德国球迷抱怨,德国当地一家报纸让章鱼“保罗”登上了头条,并为它起了个新名字——“卖国贼”。不过,尽管德国的球迷纷纷以吃章鱼泄愤来发泄不满,但保罗自己的安全还是得到了保证。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发言人穆恩齐格保证,保罗会在它的家——奥博豪森水族馆继续好好地生活,“保罗会安然无恙,没人会虐待它,也没人能伤害得了它。 ”另据西班牙的媒体透露,奥博豪森水族馆这几天还将加派保安以保证保罗的安全。

  不过,章鱼“保罗”守护的西班牙人并没有忘恩负义,萨帕特罗在西班牙队同德国队的那场半决赛后还声称要为它请贴身保镖。西班牙一位环境学家则认为这种担心大可不必,因为章鱼是濒临绝种的海洋生物,所以德国人不会吃掉它。

  保罗钳住荷兰国旗图片是假的

  西班牙队中场球员阿隆索说:“保罗真是一个奇迹。 ”

  章鱼“保罗”现在在媒体中也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它不但相继出现在CNN、BBC、《纽约时报》等媒体上,而且还被德国新闻台选作“嘉宾”和电视台两位主持人搭档解说了“德西大战”。

  而在“推特”网站上,章鱼“保罗”也成为最热的搜索词。

  在章鱼“保罗”准确预测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结果后,现在不论是球员、球迷还是政客都非常相信“保罗”的预测能力。在此前,章鱼“保罗”还预测对了德国队同澳大利亚、加纳、英格兰、阿根廷、以及塞尔维亚队的比赛结果。

  在荷兰,章鱼“保罗”的追随者也在担心它对决赛的预测。一家报纸在其官方网站登载了一条要闻——一张章鱼“保罗”钳住荷兰国旗的图片。不过随后这家报纸表示:“这张图片是假的,我们不能得意太早。 ”

  特约记者 林峰▲德国球迷现在对章鱼保罗恨之入骨,保罗在西班牙是最安全的。

  荷兰一家报纸在其官网上刊登保罗选择荷兰的假图片。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