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哥预测西班牙夺冠 季军争夺战德国胜乌拉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0日03:42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保罗”做出最新预测,它预测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将战胜荷兰队,夺得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德国队将战胜乌拉圭队。

  与章鱼哥的预测相反,另一位正在网络迅速蹿红的被称为“未来人”的神秘人物却认为,荷兰将在决赛中2:1击败西班牙。

  这位名为“X来自未来”的神秘人物,在北京时间2010年6月13日(世界杯开场前两天)发出帖子号称决赛将是荷兰对西班牙,并且荷兰2:1取胜。 这条神帖在荷兰淘汰乌拉圭后开始快速升温,点击量飙升……

  “章鱼哥”与“未来人”,一个外国的海底生物,一个中国的神秘人物,终于较上劲了。到底是章鱼发威,还是神帖显灵,不妨让我们静静地期待北京时间2010年7月12日凌晨2:30的到来……  殷小平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5时消息,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保罗”做出最新预测,在德国与乌拉圭的季军争夺战中,德国队将战胜乌拉圭队。随后的决赛预测中,章鱼保罗选择了西班牙。

  章鱼保罗的预测在北京时间下午5时正式开始,这一次保罗的预测比前面几次都要迅速,一周前它在预测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时用了一个多小时,这一次保罗只用了11分钟。首先是预测季军争夺战,章鱼来到透明的水族箱里后,很快就盘上了标有德国国旗的盒子,随后打开盖子将里面的贝壳取出吃掉,这也预示着德国队将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章鱼保罗前面六次预测全部正确。

  预测了德国与乌拉圭的季军战之后,章鱼保罗休息了大约25分钟。在随后的决赛预测中,保罗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盒子,预测西班牙将战胜荷兰夺冠,这也是章鱼保罗本次世界杯中首次预测非德国队的比赛。

  西班牙得知保罗的决定后反应迅速,该国第一大体育报纸《马卡报》的网站(www.Marca.com)刊出头条称:“章鱼保罗预测我们是冠军”。

  而在周五稍早,德国人长舒了一口气,因为保罗预测德国将在三四名决战中击败乌拉圭。它通常只预测德国队比赛,但该海洋馆为世界杯决赛开了先例。

  两家德国电视台中断了节目,现场直播章鱼保罗预测冠军的过程。而西班牙、荷兰等欧洲国家的电视台也播出了这一场面。

   杨体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